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冬瓜头

《大话存储2》读后感、勘误、意见建议专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24 14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guan 发表于 2011-7-24 22:17
在新华书店买的,99个大洋,看到第四章了,很不错。我完完全全是个门外汉,不是计算机专业,所有计算机知识 ...

哥们你都考NP了还门外汉呐?呵呵...太谦虚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3 22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  啥时候出《大话存储3》 啊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9 21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脚步很沉重,那就多跑些
之前一直出差,跑步计划隔断了一个星期。
今天和往常一样黄昏时慢跑到公园,少许拉伸后开跑。
不知为啥,从迈腿开设就有一种抬不起腿的感觉,步伐沉重(拉伸热身不够)
跑了60hm后才觉得双脚轻松起来,跑起来还有点飘的感觉,呵呵!
见到一个乐跑跑友陪他跑了半个多小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2 21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瓜哥,现在西瓜哥在我司也比较火呀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